SiTime推出SiT15xx新系列產品

2013-04-29 16:33

半導體公司SiTime宣佈,推出可替代傳統石英晶體諧振器的SiT15xx系列32 kHz MEMS振盪器。這個新系列產品應用於需要小尺寸和低功耗的移動應用,如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。

SiTime首席執行官Rajesh Vashist表示,許多大型基礎設施和消費類電子產品公司已經採用了SiTime的解決方案,現在要將產品優勢帶到移動市場,預期可以獲得MEMS時鐘市場8%的市占,將利用SiT15xx系列擴大領先優勢。

SiTime認為,SiT15xx系列克服石英器件的限制,相關解決方案使占位面積減小85%,功耗降低50%,有助於實現體積更小、功耗更低和更耐用的移動電子產品。

【2013/03/31 經濟日報】@ https://udn.com/



全文網址: SiTime推出SiT15xx新系列產品 | 財經 | 即時新聞 | 聯合新聞網 https://udn.com/NEWS/BREAKINGNEWS/BREAKINGNEWS6/7800548.shtml#ixzz2PAh6okGQ
Power By udn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