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拍攝後對焦,Oppo 拿下首筆 MEMS 相機模組訂單

2013-11-01 09:03

2013/10/10

DigitalOptics 聲稱,拿下首筆 MEMS 相機模組訂單的是 Oppo,而非 Nexus 5。

DigitalOptics 於 2013 年 10 月 8 日發出新聞稿,宣布 Oppo 是首筆拿下 MEMS 相機模組訂單的廠商;也就是說,Nexus 5 並非首款採用該模組的機種。

xdigital optics oppo 2013 10 09 02.jpg.pagespeed.ic .A8cmd6 TDJ 先拍攝後對焦,Oppo 拿下首筆 MEMS 相機模組訂單

這款 800 萬畫素 MEMS 相機模組是由 Lites-on 製造、DigitalOptics 推出,對焦速度是一般相機鏡頭的 7 倍,除了能同時拍攝多張照片外,更能透過 Lytro 功能先拍攝照片再進行對焦。

如果沒有意外的話,首款採用該技術的機種,或許是 Oppo Find 5;若有任何最新消息,VR-Zone 將會為大家持續關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