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介紹 Products

   優力精密工業有限公司提供了各式各樣優良、價格合理、高穩定性的產品,成為客戶工程上最好的幫手。

優力精密工業產品 AFORCE PRODUCTS 

依客戶指定、設計、製造、石英振盪器測試治具可從電路及機構設計, PCB layout、找尋特殊的電子零件、
各式各樣探針使用、到整體組裝完成,Final tester上各式各樣PI回路板(0.1%精密電阻)。

 

日本MiS Technologies Socket 測試座

日本MiS是一間提供專業Socket開發、生產及銷售的公司。產品應用於各種產業: 如水晶 Crystal 、

MEMs 、LED、LD、Semi 等領域。MiS提供了各產業完美解決方案,擁有的客戶群遍布全世界16個國家。

 

 

SPI ENGINEERING 工業用極細內視鏡

世界最細φ2.9mm視頻式工業用內視鏡,前端可動 / 長度可客製化 / 影像超清晰 /應用於汽車業 / 半導體 /

造船 / 工廠 / 管路維修 。 焦距: 5~10mm ; 10~50mm  超近焦鏡頭可檢查細部毛孔及微小之變化。

 

 

 

天津必利优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- 石英晶體設備 / 太陽能設備

天津必利優科技發展有限公司,是一家具有非標自動化設計9年經驗的企業。公司擁有強大的研發隊伍,

擁有15項發明專利;8項實用新型專利。創造了多項行內第一:中國第一台排片機;中國第一台石英晶體網絡分析卡;

中國第一台太陽能電池片全自動串焊機等。擁有國家級新產品一項。

 

美國 Electron Machine Corporation (EMC) 濃度儀

 

美國EMC公司成立於1946年,成立至今,EMC一直專業從事於濃度測量儀器的研究開發製造工作,

廣泛應用於造紙、食品及化工行業。


 

 閃鑄科技 雙噴頭 3D列印機 ..親民的價格實現人人都能自由列印的夢想!! 

2012~2013 連續15個月蟬聯全國銷售第一,每3~5個月推出一款新的產品。

穩定使用PLA&ABS 兩種耗材。精度更好、速度更快、造型更大。

 

 

日本 eco-water 環保省油汽車噴霧

日本eco-spray 發展出世界最新技術採用100%天然素材調配、添加在汽車濾網上即可達到省油、馬力提升、

廢氣排放量降低、改善環境之空氣品質,輕鬆就可以達到節能並愛護地球之願望。